东北师范大学 分析测试中心 结果有效性与不确定度  
学校主页校内仪器预约  
  Analytical and Testing Center of NENU 化学学院中心大仪平台  
跳过导航链接
首页
组织机构
仪器设备
资质认定
检测流程
检测项目
检测状态
客户余额
教学工作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资质认定    


        计量认证证书

        证书附表

        公正性声明

        中心质量方针

中心的质量方针
 行为公正,方法科学,数据准确,服务满意。
 

行为公正:本中心要求工作人员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要求和检验检测方法标准,独立开展工作,工作中不受来自行政、经济利益及外来的任何干扰,确保检测工作的公正性。

方法科学:科学是本中心一贯遵守的原则。工作人员应努力学习管理文件与技术知识,不断完善管理体系、并始终保持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掌握并熟悉检测方法,确保检测操作程序规范,方法科学。

数据准确:本中心规定检测人员严于律己,精益求精,不断提高业务技术水平,确保检测数据与结果准确。

服务满意:客户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本中心规定工作人员对所有客户一视同仁,全心全意服务客户,应及时满足客户的合理需要,建立适宜的客户沟通与反馈机制。